P1060108

 

週一、週二、週四:11:00~17:00

週三:休息

週五:11:00~20:00

週六、週日:10:00~19:00

入門票:$15(成人)Urban Light在入口處所以不用買票

旅遊時間:2015.4.28(), 14:00~17:00

交通:Metro Rail紫線Purple line 終點站Wilshire/Western 轉搭Metro Rapid 720LACMA

 

P1050375

 

在一連串Metro轉車後,終於到達了LACMA,這間美術館最有名的莫過於入口處的Urban LightLACMA儘管是平日都有許多的遊客來拍照,尤其是晚上,因為真的是隨便拍都漂亮,Jungle來之前還特地上網看人家都是怎麼取角度拍的。

 P1050387

P1050388

P1050391

catch到美國小女孩奔跑的背影

  

LACMA入口前廣場的Urban Light總共有202座,是一位收集狂人於1920~1930年從南加州到處收購回來,設計者Chris Burden為了突顯每盞燈的獨特性,便將這202盞街燈漆上相同的鐵灰色。Urban Light現在已是太陽能發電,晚上會點亮整個廣場。

P1060091

P1060092

 

美術館本身收藏了超過10萬件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品,從古代文明藝術到現代抽象藝術都有,並有7棟展覽館,其中Jungle有進去參觀的為:

  1.   1.  Ahmanson Building:這棟展覽館有4層樓,每層樓展示的內容風格皆不同,較有印象的就是2樓有不少Picasso畢卡索的畫,內容幾乎都是那種變形的臉。
  2.   2.  Hammer Building:有展示中國的瓷器與圖畫,以及有一間可以讓小朋友DIY的畫廊。
  3.   3.  Pavilion for Japanese Art:整樓層皆展示日本的瓷器與圖畫,倒是這棟涼亭式建築裡的動線有點不明確,害Jungle在裡頭迷路了。
  4.   4.  Broad Contemporary Art Museum1樓有兩個大型的現代藝術品,至於導覽推薦頂樓3樓可以看到Hollywood Sign,只是因為太遠了,所以Sign小小的。
  5.   5.  Resnick Pavilion:沒啥東西。

 

Broad Contemporary Art Museum 1樓的大型現代藝術品

 P1050401

 

 另外,在美術館後側有一個大型石頭藝術品Levitated Mass可以去看看。

P1050407  

 

美國展覽館內的每個房間都會有守衛人員,而大部分是可以拍照的,但都不能用flash閃光燈,好像也不能對小朋友拍照,因為有次Jungle想拍小朋友就被守衛禁止了。整體而言,LACMA本身展出的藝術品不少,到是Jungle對美國人支持藝術感到敬佩,平日的LACMA可是有不少人掏腰包進去看的呢!

 

最後還是要再提一下,LACMA最有名的Urban Light真的很棒,走在裡頭就像在電影裡那般的夢幻。但也因為這樣,晚上非常多人在這拍照,怎麼拍都會拍到人,不然就是得用自己的身軀去調角度來擋住別人,再不然就是要半夜來了。

P1060097       

 

 

 延伸閱讀

【洛杉磯】Santa Monita

【洛杉磯】Getty Center

【洛杉磯】Griffith Observato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