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50925.JPG  

 

週一:休息

週二~週五:12:00~22:00

週六、週日:10:00~22:00

入門票:免費

旅遊時間:2015.4.30(), 20:00~21:30

交通:Jung開車

 

在結束了白天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的行程,便等Jung下班後開車載大家到LA洛杉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:Griffith Observatory格里菲斯天文台。

Griffith Observatory是在LA洛杉磯的相對高點,因此可以俯瞰整個LA洛杉磯。尤其它是免費的,因此平日晚上就有不少居民與遊客前來,更不用說假日會是人山人海。

另外,這邊是拍攝Hollywood Sign好萊塢標誌的好地方,但因為Hollywood Sign晚上是不會發光的,因此對到Griffith Observatory已經天黑的我們就拍不到啥東西了。

 

Griffith Observatory 可以俯瞰整個LA夜景 (中間有比較高建築物的地區就是LA的downtown)

 P1050938.JPG  

 

而天文台內除了包含一座12吋巨型望遠鏡供遊客觀星外,還有幾個展覽館,如展示Foucault pendulum傅科擺(證明地球自轉的設備),以及太陽系及銀河系等相關展示。

P1050930.JPG  

 

除了12吋望遠鏡外,每天還會有天文愛好者會帶私人的望遠鏡來給民眾觀星,而當天Jungle就有看到Jupiter木星唷!

感想就是木星小小的,中間有兩圈顏色較深的圈圈,以及周圍有一圈繞著它的衛星。

而那座12吋望遠鏡當天也是看Jupiter木星,因此我們就沒有再排隊看一次了(其實是等排到我們時也早就結束了)

P1050935.jpg  

 

比較可惜的是Jungle相機的兩顆電池在白天的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就消耗殆盡,沒辦法拍太多天文台內的照片與LA洛杉磯的夜景。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Griffith Observatory其實也有在Transformers變形金剛第一集出現唷!就是SamMikaela一起看其他變形金剛墜落到地球的地方。

 

 延伸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